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赴一线开展安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作风建设是实现持续安全的重要保障,安全作风建设关系行业形象、关系安全生产,关乎机场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加强机场安全作风建设,4月1日至10日,由公司领导带队、机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赴一线开展安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率队来到航务部、安全检查部,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个别访谈等方式,对两个部门的安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他指出,本次安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既为贯彻落实局方、东部机场集团相关要求,也有利于密切机关与一线的交流联系,形成互帮互学互助的良性氛围。对于开展好本次督查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贯力度,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作风建设是行业形势的需要、是机场发展的需要、是部门管理的需要;二是检查配合到位,被查部门要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检查组要重点围绕严格遵章守纪、技能培训实效、岗位职责落实、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检查;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对于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平时养成入手,从长效管理着手,切实补齐作风建设和安全管理短板。

在地服部、经发公司,副总经理陆平要求应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以服务保障、业态招商环节为重点,持之以恒、形成闭环,常态长效开展好安全作风建设。在机务运行部,副总经理肖仁芳指出要坚持强责任、夯基础、明措施,确保安全作风建设宣贯到位、全员覆盖,既要做到业务上能力强,也要实现管理上有成效、作风上过得硬。在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提出要持续抓好“三基”建设、坚持“人防”和“技防”两手抓,与时俱进调整优化安全管理工作。在航食管理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强调要围绕讲安全、讲诚信、讲学习、讲细节、讲体系、讲绩效这六项重点,更好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在机场保障部,纪委书记夏建华指出要重点关注鸟击及小动物入侵等近期反复发生的事件,整改落实、查疏堵漏,要积极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更好适应自身发展需求。在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禚保谷提出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辨识、进一步完善不安全事件案例库,在工作计划的落实和执行质量上寻求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