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工会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集体过生日 共植“幸福树”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上午,常州机场工会为机关各部门今年上半年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夏建华参加活动,并为员工们送上祝福。

活动前,机场工会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树苗、生日蛋糕、彩色气球等,布置了温馨的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和员工们拿起铁锹、水桶等,一起种下小树苗,一棵棵“幸福树”寄托了大家美好的生日祝愿,也喻示着机场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随后,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中,20余位员工许下美好的心愿,掌声与欢笑声汇成一片。

据悉,为提高机场员工凝聚力和积极性,加强“家文化”建设,公司工会定期举办员工集体生日活动,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