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的目标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主持,公司各单位(部门)的8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16名列席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同志作了题为《以实干为笔  以创新为墨  奋力书写常州机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机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从确保持续安全、推动服务创新升级、加快经营提质增量、优化企业管控体系、提升枢纽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四项目标任务:一以贯之学习新思想,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一以贯之服务新发展,带领职工展新貌、立新功;一以贯之聚焦新需求,帮助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一以贯之转变新思路,提升工会影响力、号召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9年度业务招待费情况报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合同管理办法》《考勤休假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办法》等七项内容。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