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集体约谈部门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常州机场纪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开展集体约谈,纪委书记夏建华、各部门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在《采购管理办法》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制度执行力,提升采购效益,规避风险。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姓公不姓私》,以案示警,提醒党员干部明确职责定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分清公与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

夏建华结合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机场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全局的视野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当前,从中央到省、市各级纪委都释放出越来越严的反腐信号,大家要正确看待和准确判断当前形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要以加法的思维强化敬畏之心。今年以来,机场加大了分级授权和简政放权力度,各部门在制度执行、采购事项、经费使用和风险防控上要自加压力,加强管理,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形成闭环。三是要以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责任要清,要紧紧抓牢部门一把手责任不松懈;情况要明,要明确部门廉政风险点不糊涂;数字要准,要了解部门各项费用使用情况不含糊;作风要实,要扎实开展“三基”工作不虚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