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为鼓励职工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打造学习型企业,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国际机场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和各工会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各工会委员分别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并分享心得体会,有反映社会问题的,有引导教育子女的,有介绍哲学哲人的,有对工作答疑解惑的,还有反腐倡廉的,涵盖传记、散文、小说等各种文体。丰富的精神食粮从书本延伸到现实,从他人反映到自身,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用心聆听、用心感受,分享者们也都意犹未尽。

最后,潘泉荣对各委员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做好表率要读书,各委员要从自身做起,向下发力,做好读书“领头雁”;二是学会分享会读书,各工会小组要多组织开展读书活动,让思想交流碰撞,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提升自我靠读书,要结合自身实际,挑选适合的“工具书”,不断提升自我;四是快乐工作用好书,要注意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五是引领职工多读书,要搭建平台、多向发力,激发职工的阅读学习动力。

此次分享会展现了职工在常态化学习中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大家畅所欲言,收获良多,下一步,机场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以读书促进步,引导职工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