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领导调研机场航空配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吴加林带队来到常州国际机场,调研指导航空配餐工作。

吴加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航中央厨房及常州机场配餐楼,认真听取了机场航空配餐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吴加林对常州机场为优化航空配餐服务、提升业务经营效益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航空配餐作为航空运输的外延服务项目,是非航业务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行业发展新政策,了解掌握航空公司新需求,持续在航空配餐多样化、差异化、定制化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抓细抓实日常管理,优化完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保障能力,推动航空配餐业务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