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民航江苏监管局对常州机场进行使用许可证符合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至14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秦晨阳带队,对常州机场进行使用许可证符合性检查和年度行政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机场使用手册开展评审、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机场综合安全、机坪运行安全、飞行区安全、空管安全、客货运输安全、应急救援等进行了全面评估,对常州机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人员还对机场作风建设、“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三个敬畏”宣传教育等专项活动开展了重点督查和专业指导,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常州机场将以此次符合性检查提出的改进意见为抓手,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排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