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系统部署机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机场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充分认识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重要意义,机场在常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我们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偏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继续擦亮文明示范窗口、更好展现“常州名片”形象。

会议要求,机场上下要严格对标、精准施策,全力配合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一是抓基础,补短板。要认真对照责任分解表,摸清测评重点、评分标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老问题、新情况,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清单式”整改。二是抓重点,提质量。突出抓好硬件设施的保养与维护、服务质量的改进与提升、候机楼和站区秩序维护,切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旅客赞许和社会认可。三是抓亮点,创特色。坚持做到常规项目不减分、特色工作多加分,以“全程无忧”服务品牌为引领,立足民航特色,做精做优特色品牌。

就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领导示范,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机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思想,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强化督查考核,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督查考核力度,健全完善文明创建督查考核结果运用机制。

会上,地服部、安保部分别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