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5月吞吐量12.3万人次,保障客运航班1299架次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常州国际机场完成客运航班起降1299架次,环比增长27.2%;完成旅客吞吐量12.3万人次,环比增长32.4%;完成货邮吞吐量1338.7吨。

客运方面,5月旅客吞吐量、航班起降架次较上月大幅提升,单日最大客流超过5千人次。随着5月3日新航季的到来,新增揭阳和泉州2条航线,大大提高了常州机场通达闽粤的便捷度。自五一假期出行出现小高峰过后,5月中下旬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常态,市场释放出积极的回暖信号。

货运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严格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运行保障,严把收运关。持续加大市场走访力度,开展换季后季节性产品的货源组织工作。在国际航班恢复前,积极开展中转业务,5月份成功保障了深圳转金边货物和西安转喀什货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