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成功保障常州-仁川临时货运包机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随着装有一吨左右货物的常州-仁川货运包机顺利起飞,标志着常州机场国际航线逐渐恢复。此次航班运输载运货物为汽车内饰所需的涂层尼龙布料和锌硅片,均为生产所需物资。

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运行带来巨大冲击,交通运输收到很大影响。自疫情发生以来,常州机场国际航线全部中断,国际货运业务也处于停滞状态。机场物流公司以此次国际货运包机为契机,积极进行货源组织,助力韩国企业复工复产。

为高效保障该临时货运包机航班,物流公司积极匹配腹舱承运货物尺寸要求,主动对接客户对其托盘尺寸进行修改,并与航司、海关保持密切沟通。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确保了货运包机航班的顺利起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