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与招商银行常州分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机场“家文化”建设,6月4日19点,常州国际机场与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在飞龙体育公园举行了一场五人制的足球友谊赛。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王健,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招商证券常州营业部总经理程晓春等出席活动并为本次赛事开球。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激烈角逐,精妙的配合传球和扣人心弦的射门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内外喝彩声不断。

本次足球友谊赛的开展,为双方单位搭建起了相互学习、畅通交流的活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机场球员与友好单位球员之间的感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