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旅客班车全新升级便利旅客出行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常州国际机场市区旅客班线将全面更换全新大巴,以全新的面貌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贴心的服务。

相比原有旅客大巴,新车更加宽敞舒适、密闭性好、噪音更低,并且每个座位下设有USB电源接口,便于旅客给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及时充电,更为贴心的是,车上还免费提供矿泉水与休闲食品,让旅客享受五星级乘车体验。

目前,常州机场市区旅客班车已通达客运中心站(常州火车站)、通江路城市候机楼、武进汽车站、武进城市候机楼、经开区城市候机楼(白金汉爵大酒店)、高铁常州北站、金坛汽车站(城市候机楼)等7个站点。

6月以来,常州国际机场已恢复常州市区及周边江阴、镇江、靖江等地区机场班车,助力复工复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地面交通保障。广大旅客可通过“常州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机场官网等平台进行查询,获取机场旅客班车的交通信息,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