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机场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6月16日,机场在航站楼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机场领导、公安和各部门代表参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反恐教育、净空保护、消防安全、违禁物品、危险品等旅客关心的民用航空安全问题,通过讲述民航先进事迹和机场发展史,生动诠释民航人干在实处、勇于争先的良好作风。

此外,机场还在国内出发、国内到达、候机大厅、停车场和城市候机楼各类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资料,在办公区域和生产保障场所悬挂主题条幅,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活动现场旅客饶有兴致,工作人员解答全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