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对标榜样,学习先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常州机场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们走进红色基地,走访“五星企业”,在学习交流中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

6月23日上午,机场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参观了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并在“初心课堂”观看专题视频。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回顾了常州百年红色历史,在互动学习中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入党宣誓墙”前,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再次对标“出发时”的信仰信念,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四药大厅、党建阵地、四药质量中心等场所,实地感受四药公司实施“融合党建”创新工程。

全体人员还走进天宁禁毒教育基地,聆听专题讲解,观看禁毒视频,多层次、多角度了解禁毒历史、毒品危害及预防,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