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保障中韩包机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上午,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将写着“情系企业 保驾护航 包机运送 抗疫复工”的锦旗送来机场,感谢常州机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复工包机保驾护航,助力复工复产。

此前,常州机场保障了首架国际复工包机航班,打造出一条空港口岸“快捷通道”,帮助北电爱思特公司105名韩方技术人员顺利抵常,有力保障了企业生产线改造、生产设备安装等项目建设的加快推进。

常州机场将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保障流程,为维护疫情防控良好形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