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2020年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机场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机场安全服务监管部参加本次演练。

演练围绕“班车故障应急演练、重大事故应急演练、机场滞留旅客应急疏散演练、恶劣气候应急演练及中转旅客运输延误保障应急演练”共五项场景展开。演练中,双方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演示了事故信息报告、预案启动、应急决策、指挥协调、救援处置、善后保障等各个环节。通过此次桌面演练活动,双方加深了沟通协同,增强了应变处置能力,对可能发生的事故应急处置和响应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双方在突发事件报告、处置、响应、救援等方面的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和练兵。

目前,常州机场正深入开展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主题的安全宣教工作,强化“三基”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本次演练力求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及时妥善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严格规范机场旅客班车应急处理流程,规避安全隐患,保障机场旅客班车营运应急处理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

通过模拟演练,达到了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关键问题解决在实战之前,尽最大努力降低事故风险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