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三个敬畏” 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常州机场于6月29日举办“三个敬畏”安全知识竞赛。机场、东航常州基地、中航油、新誉集团等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包括机场7支党支部代表队和驻场单位3支代表队,每队参赛选手2人、后援团4人。竞赛内容涵盖上级有关安全工作和专项整治的要求、行业规章标准、“三个敬畏”主题宣教、机坪管理手册、典型事件案例等。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三个环节,为活跃现场气氛,还增加了互动答题环节。现场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迅速的临场反应,最终航务航食支部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安检地服支部代表队和中航油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等奖,物流公司支部代表队、安保保障支部代表队和新誉集团代表队荣获竞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对三个敬畏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工作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夯实了机场安全运行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