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聚焦主责主业 践行初心使命——常州机场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七一前夕,常州机场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机场党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聚焦安全生产,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6月24日,机场党委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围绕中央领导对安全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关一岗双责的规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会上,听取了机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布置下半年安全生产思路及重点工作。

与南航南京营业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聚焦服务提升,6月30日,机场安检地服党支部、经发公司党支部与南航南京营业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三个支部从党建工作、业务经营、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三方共建协议,为机场和航司畅通空中地面协调、无缝衔接空地服务、发挥线上线下资源优势等搭建了合作平台,必将有效提升双方的岗位技能,必将有效提升顾客的服务体验,也必将推动双方的真情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当天下午,全体人员到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

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聚焦基层基础,机场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相继组织开展“七一我在岗”“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走进5G智慧图书馆”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亮身份、做表率,激发广大党员工作学习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