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二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纪检重点工作。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下发的《驻在企业所属单位纪委委员履行职责的意见》和《驻在企业所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行职责的意见》。

纪委书记夏建华肯定了二季度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支部纪检工作没有缺位,没有松懈,充分发挥监督的职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主要体现在围绕年初工作安排不够紧密,重点工作不够突出,抓细抓实不到位。

对于下阶段工作,夏建华提出要坚持“三个不放松”:一是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不放松。从中纪委到省纪委、市纪委,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今年机场有多个重大工程在推进,需要全体人员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二是紧抓当前工作重点不放松。抓好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要求和两个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廉文荐读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化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新冠疫情防控和审计问题整改的督查工作;三是围绕三个转变不放松。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系统性。

会上,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通报了二季度机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