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专题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财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潘泉荣、集团办公室和计财部参加调研。

会上,计财部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资金状况、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对计财部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变革方向:一是事后控制向事前控制转变,二是纵向分析向横向分析转变,三是关注三要素向关注全要素转变,四是传统管理向信息化管理转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计财部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主动作为,防范资金风险;二是提高站位,当好参谋助手;三是优胜劣汰,加强队伍建设。

计财部将按照公司领导要求,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防范资金风险,担当好 “管家、参谋、翻译”的角色,为公司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