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北站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国际机场常州北站候机楼7月6日正式启用,这是常州国际机场第十座城市候机楼。候机楼设立于常州汽车客运北站,依托高铁常州站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与地铁1号线、公交、出租汽车、城际长途客运大巴无缝衔接,拥有“一体化换乘”的优势。目前北站候机楼每天开行常州机场往返专线班车14个班次。票价20元/人,车程约35分钟。

京沪高铁沿线城市上海、苏州、无锡、镇江、南京等地旅客在常州北站下车即可换乘常州机场专线班车直达机场,通过“携程”网络平台可直接选择常州机场“空铁联运”特惠产品。苏中、苏北地区的旅客也可以通过城际客运在常州客运北站实现往来常州机场无缝换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