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机场党员干部作廉政党课报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扎实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机场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他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乘风破浪,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弱小走向强大,创造辉煌灿烂的宏伟业绩的光辉历程,再次重温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感悟英雄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反思落马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诱因,深刻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机场当前正处于转型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特殊时期和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以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的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职务和地位、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为书写机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围绕如何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形成一个声音、保持一个步调、实现一贯到底;二要对标对表,找准方向,全力以赴促发展。要勤勉勤奋不懈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要创新创造不守成,以思路领先实现工作率先,以创新有为确保发展有成;要担当担责不畏难,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三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遵守规矩严纪律。要明是非,敢于和各种错误思想作斗争;要知敬畏,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立标杆,在严格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近年来,机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不断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风气不断加强,为机场安全运行和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纪委书记夏建华主持报告会。机场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