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党委书记戴川秋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解读《政务处分法》的视频。

纪委书记夏建华解释了《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解读了政务处分与党纪处分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和教育工作发表了意见。

党委书记戴川秋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和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遵守、带头践行,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二是要加强日常管理。严管就是厚爱,要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经常“红红脸“、”出出汗”,防微杜渐;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常态化监督,促进机场全体干部员工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