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机场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机场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机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机场运行总体保持平稳。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实现组织领导到位、联防联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切实维护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二是安全管理更加扎实。不断健全安全体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三是真情服务特色创新。持续抓好航班正常性工作,持续抓好服务特色化提升及服务延伸性拓展。四是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全力保障主业经营及货运发展,充分激发辅业活力,业态转型取得显著成效。五是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推动落实省市战略协议签订,航站区改扩建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通过深化简政放权,持续优化管控体系。

会议强调,对照全年总目标和总要求,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坚持慎终如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抓细抓实外部防疫和内部防控各项措施。二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抓好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机场。三要科学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国内、国际航班恢复进度,认真谋划冬航季换季工作,加速推进业态招商落地营业,稳步提升业态经营品质。四要持续优化管理机制。根据省市股权划转协议要求,加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强化成本控制,深化全面预算管理,提升预算编制的精准度;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健全完善考核机制,打造一支专业、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五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眼机场长远发展,积极向上争取,加速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为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航务部围绕疫情防控,经发公司、物流公司、航空业务部、保障部、航食管理部等单位(部门)围绕开源节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计划财务部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