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重启国际货运业务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搭载约3.4吨布卷的深航ZH8968航班,从常州机场始发,通过深圳口岸出境运往柬埔寨金边,标志着常州机场中断近五个月的国际货运业务重新启动。

此次国际货运业务的顺利重启,得益于通关一体化模式的开展。相较于以往的转关模式,通关一体化消除了企业申报的关区限制,简化了口岸通关环节的手续,不仅降低了企业的通关成本,也进一步提升了口岸通关时效,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通关满意度。

当前,常州机场空空中转业务主要有国内转国际、国际转国际两种方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常州机场国际航班全部取消。同时,国内航班的不稳定使得出境衔接的二程航班也大量取消。面对当前航班形势,物流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持续加强市场谋划和前瞻布局,始终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寻找业务开拓可能,推进了本场国际货运业务的开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