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推出“一品天虾”航空货运产品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每天下午四点,机场物流公司卸货平台就呈现一番忙碌景象,一筐筐经过“过冰、称重、装箱、充氧”等一整套完整作业流程后催眠的南美白对虾,将经安检后装机运往成都的各大水产批发市场,巴蜀人民可在最短时间内享受来自江苏舌尖上的美味。

产地在苏北,终端市场在成都,如何把这两者串接起来,是物流公司一直以来思考和努力的方向。苏北地区航空货运市场竞争激烈,为了能够抢占市场份额,物流公司先后多次进行市场走访和实地调研,了解客户信息,通过持续有效的沟通谈判,最终成功达成合作共识,推出“一品天虾”航空货运产品。

由于南美白对虾为鲜活货物,氧气只能够让它们维持六小时的生命,一旦超过六小时,存活率将大大降低。为了确保货物的成功发运,物流公司联合货检部门制定了保障预案,配载人员精确计算载量,同时尽量缩短截载时间,通过各部门的通力配合,确保了鲜活货物的成功发运。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