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常州机场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SMS-DG)建设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安全副总监刁传进,各职能部门、安全保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物流公司结合《关于全面开展常州国际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要求,向各部门介绍了SMS-DG建设的依据、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具体实施的内容。

副总经理肖仁芳肯定了物流公司前期所做的危险品管理工作,明确了局方启动SMS-DG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完善危险品安全管理架构,丰富危险品安全管理手段,提高危险品管理水平,确保2020年底完成SMS-DG建设验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