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跑道徒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22日,常州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带队,机场公安、驻场单位以及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利用航班间隙对跑道开展了徒步检查工作,切实保障航班起降安全。

伴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跑道时刻处于适航状态将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检查人员从E滑上跑道,由南向北一字排开,每人负责一块板块,对跑道道面进行地毯式检查。通过重重检查,保证了跑道道面完好适用。

此次跑道徒步检查活动既完成了常州机场近期关于加强FOD防范整治工作的要求,又减少了机场道面上的安全隐患,为常州机场在航空器安全运行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