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军警民联合驱鸟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22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联合机场公安、驻场部队进行了机场飞行区外围驱鸟行动。

7月,鸟类活动、繁殖进入活跃期,长期的雨水天气严重扰乱了鸟类的作息规律,机场面临着形势愈加严峻的鸟击防范工作,鸟击风险随之增加。常州机场从生态治理、持续调研、改善作业流程等多方入手,重点清理周边树林内鸟巢,有效阻止鹭鸟在附近栖息繁殖。此次外围驱鸟历时1.5小时,徒步6公里,驱赶鸟群4群,进一步加强了机场鸟击防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机场将持续加强机场内外环境的生态综合治理,贯彻“源头治理”观念,狠抓鸟防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降低鸟击发生率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