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通过2020年度特种车辆及设备操作证年审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23日,东部机场集团南京禄口培训中心对常州机场特种车辆驾驶员进行两年一次的复训,共97张特种车辆及设备操作证通过年审。

本次理论考试覆盖了特种车辆的结构原理、技术参数、机坪作业规范、特殊情况操作及维护保养知识等各个方面。实操考试采用了桌面模拟操作、学员口述和老师提问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特别针对牵引车采用了现场操作打分的形式考核学员的业务水平。教员充分肯定了机场特车驾驶员的业务水平,并指出后期仍需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复训年审贯彻落实了民航局“强三基,守底线”的要求, 有效提高了特车驾驶员基本技能,为安全保障提供坚实保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