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重要岗位关键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重要岗位关键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会,纪委书记夏建华、纪检监察室及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建华通报了上半年全国和全省查处案件的各项数据,他指出,今年以来,国有企业腐败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重要领域、关键岗位腐败案件频发;二是利用国企经营特点违纪违法成为查处的重点和难点;三是“三不一体”的持续推进难度加大。

结合各部门廉政风险点,夏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敬畏法纪,守住规矩底线。要认真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常州国际机场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负面清单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二是要敬畏信仰,守住初心底线。要时刻牢记工作的初心,守住心中的“一杆秤”,干好本职工作,不越红线;三是要敬畏事业,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对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决策要大胆推进,担当担责有作为。

与会人员承诺表态:要坚持学习,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坚守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强化党性,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