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24日,常州机场机关党支部打卡常州“新地标”,走进常州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常州著作馆、多媒体影音欣赏区、成人外借区域、精品专题阅读区、青少年阅览室、亲子阅读区、青果书咖、贵宾厅和影音室等服务区域,实地感受馆内人性化的服务和创新技术给读者带来的便利。

在读书分享会上,党员们围绕《追问》,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有的从官员腐败的诱因分析问题,有的从如何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讲起,有的论述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们讨论热烈,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