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龙城职工大讲堂”助力机场“家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31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龙城职工大讲堂”在机场开讲,常州工程学院副教授胡皓炅作专题辅导。机场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皓炅以“我的机场我的家”为主题,从文化、家文化、企业文化的概念意义和区别联系讲起,重点阐释了企业为什么选择“家文化”、怎样有效的开展文化建设、如何打造“家”环境、营造“家”氛围以及员工如何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等一系列内容。此次培训既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也对机场“家文化”建设工作具有启发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常州机场致力于“家文化”建设,出台《常州国际机场家文化建设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从基础条件、安全保障、群团活动、人文关怀、职工成长、文化培育等方面,全面深化“家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