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常州市与东部机场集团战略协议和股权转让协议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2020年8月14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为重组董事会和监事会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为提高会议效率,针对实际执行过程中有关涉及员工利益的制度规定中的不足,会议审议并修订了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会慰问办法、医疗互助基金修正案和职工子女医疗报销等办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