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齐家滨会见东航江苏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东方航空江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常州基地发展进行交流沟通。

齐家滨对侯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东航多年来给予常州民航事业的发展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常州民航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以常州为中心的米字型航线网络基本形成,航线布局更加契合经济发展需求,常州机场成为助推区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常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机场能力配套,加快推进航站楼改扩建项目,加快城铁、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引入,充分释放机场在助力经济、便民出行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东航能继续聚焦常州,进一步与常州机场加强合作,适时加大运力投放,做大做强常州基地,助推常州航空产业发展,为常州百姓便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航江苏公司在常州的市场开拓、保障常州基地的生产运营,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常州基地向“分公司”发展,共促常州民航事业发展。

侯建军表示,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东航与常州方面保持良性互动,有力推动了各项战略合作的快速推进。常州是全国有名的明星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东航江苏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战略定位上把常州作为重要市场,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将常州基地作为重要支撑,密切相互往来、深化交流合作,在常州机场开通更多国内国际航线,为服务常州经济转型和对外开放筑起航空桥梁,成为推动常州民航事业和航空产业发展的主力军。

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市政府副市长蒋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常州高新区、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常州机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