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招标流程和评标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11日下午,常州机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招标流程和评标事宜专项培训,62名评标专员和各部门从事采购管理的人员参与了培训。

培训由江苏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招标贸易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涛主讲,授课内容包括招标流程、评标方法、注意事项等。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招标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评标专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促进机场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机场合法权益。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