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护航准点起飞 获春秋航空“点赞”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12日,由沈阳飞来常州的9C6173航班落地后,机组反映ECAM显示DFDR故障,常州机场迅速处置,在确保飞机性能完好的前提下,护航准点起飞,获得了春秋航空公司的高度称赞。

DFDR俗称黑匣子,实际颜色为橙色,至少可存贮飞机最后25小时的数据。按照民用航空CCAR的相关规定,DFDR不工作将无法执行后续航班。从最近的浦东机场派员携带新的DFDR到常州机场,再完成换件需要大半天的时间,这将让后续航班延误至少4小时以上。

机场机务运行部主动联系春秋航空,建议从本场需要调机回浦东机场的9C9006航班上换件至后续执行9C6174航班的飞机上。征得航空公司同意后,机务部工作人员同时从两架飞机上拆件、装件,整个过程花费40分钟左右,未造成航班延误,保障了旅客顺畅出行。

春秋航空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了常州机场的应急排故处置能力。常州机场将秉承严谨、效率、安全至上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为旅客提供安全准点的出行保障,为出行航班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