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2020年航空器地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应急联动机制,不断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9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开展2020年航空器地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公司领导陆平、肖仁芳,中航油、公安分局及机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演练。

演练分为地面特情、应急救援和事件调查三个阶段,模拟在机坪发生集装器冒烟、碰擦发动机、人员受伤三个特情,机场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处置。演练以桌面推演为主,现场出动为辅,各部门开展交互讨论,明确自身职责和工作流程。处置过程中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按照预案和职责有序组织实施救援工作。

演练结束后召开了专题点评会,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应急演练,将演练作为“三基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持续创新演练方式,为实际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三是有效保证演练效果,加强过程中的督导和评估,切实提高各级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演练,机场将不断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升整体协同作战能力,确保机场安全运行持续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