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启动会,总结2020年最新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这是机场层面第一次正式召开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场全面预算管理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正确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为此,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紧”的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开源节流、精打细算,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用在紧要处;要深刻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充分酝酿、周全考虑。二是细致全面,聚焦“保”的重点。要科学合理确定明年预算安排,努力在“全、精、准、实”上下功夫,做到统筹兼顾、重点确保,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精准度。三是通力协作,凝聚“合”的动力。要坚持机场上下“一盘棋”的思路,形成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相互协同、高效配合的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确保预算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面预算管理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会上,计划财务部通报了1-8月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作了说明。机场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