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研讨会,新北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规划编制单位,机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常州机场“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内容包括“十三五”发展回顾、面临的形势和需求预测、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针对汇报内容,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对常州机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结合常州市“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的定位,高标准高质量编制新规划,持续推动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