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廉文荐读”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在廉洁课堂召开“廉文荐读”分享交流会,公司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干部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机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机场廉洁文化建设,今年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廉文荐读”主题活动,向大家推荐了反腐警示录《追问》,通过“读一本廉书、写一篇书评、做一次分享”的形式倡导员工们以文写廉、寓教于文,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企业文化氛围。各支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开展读书探讨与学习活动,引导每位员工参与“廉文荐读”活动,认真撰写读后感,深刻体会“且读、且行、且思”的意义,真正做到开卷有益。通过层层筛选,精选出8篇优秀读后感进行分享。8位分享人分别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廉政建设、忠诚履职、自我约束、廉洁家风等不同角度并结合本职工作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感悟良多,感触颇深。现场掌声不断,每一个参会者在交流分享中产生了新的思维碰撞,不断叩问自己的“初心”,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

最后,纪委书记夏建华表示,此次“廉文荐读”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生活中要把好“四关”:一是把好思想关,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二是把好初始关,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三是把好友情观,谨慎交友,自觉净化“朋友圈”;四是把好权力关,正确用权、干净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文化润其内,养德固其本。”此次“廉文荐读”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