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2021预算管理“操盘手”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2021年度预算编制启动会精神,2020年9月24日上午,机场组织开展预算管理“操盘手”专题培训,各控股公司、各部门预算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操作演示和存在问题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板块进行了讲解。一是通报分析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二是对照剖析编制及执行过程存在的问题,三是布置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另外,会上就东部机场集团预算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并现场对预算管理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有助于预算管理员吃透预算会议精神,有助于把握预算具体要求,有助于理解东部集团一体化管理标准,用高质量预算工作助力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