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夏建华对各支部纪检工作的推进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结合当前实际,他对如何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日常监督的高度。要按照纪检组关于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的履职要求开展工作,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日常监督;二是敢于发声,确保日常监督的力度。要有监督的勇气和锐气,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约谈提醒、批评教育,提高监督的实效性;三是见微知著,确保日常监督的精度。要关注细节,把握岗位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纪检工作;四是内外兼修,确保日常监督的深度。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并有效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传达了东部机场集团纪检室《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常州市纪委《关于3起安全生产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还进行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考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