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技能练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民航总体安全工作思路要求,强三基、抓作风、提能力,结合《民航机场专职消防队实战大练兵(2020—2022年)总体方案》的部署要求,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2020年9月25日上午,机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了岗位技能大练兵系列之安保练兵活动。 公司副总肖仁芳出席了活动,机场公安分局、市消防支队领导对练兵活动进行了全程督导。

安保部本着贴近实战、练战结合的目的,坚持“战训一致、注重实效”的原则,从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两方面入手, 设置纵深灭火救援、车辆定点打靶、清场搜查、廊桥对接航空器等六个专业七项科目的比武方案,部门全员参加了此次大练兵。练兵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民航精神,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三个团体第一和七个单项第一。

此次练兵旨在队员精神意志,检验训练成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整体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场安保队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