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团员青年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双节来临之际,为让远在异乡工作的团员青年感受机场家文化,提升凝聚力,机场团委于9月25日举办中秋联谊活动,各支部近40名团员青年代表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探索常州地标性建筑文化广场,打卡网红书馆——常州市图书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品鉴龙城文化底蕴,感受水乡人文特色。结束参观后,大家开展了中秋联谊会,通过茶话分享,分组团建,交流民航工作心得体会,感受机场家文化温暖,提升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获得团员青年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好新民航人,更做好新常州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