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常州机场助您出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双节将至,超长的8天假期是广大旅客期待已久的出游好时机,在客运小高峰来临之际,常州机场筑牢疫情防控空中防线,积极提升机场运行效率,为旅客出行做好全力保障。
       常州机场客流将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预计出行高峰时间将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2日,返程高峰将集中在10月6日、7日、8日。重庆、成都、西安、厦门、三亚等仍是出行热点目的地,旅游小旺季火爆来袭,机场为您的出行做好服务,期待广大旅客的到来。国庆期间机票价格优惠多多,咨询电话0519-89199999。
       目前,本地以及周边9座常州机场城市候机楼专线班车正常运行,为异地旅客从常州机场出港做好地面交通服务保障,泰州-常州机场联程联运班车每天保持3班运行,具体班车时刻如下:


      常州机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全部人员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各航空公司均要求旅客在出行时提供相关健康码;节日期间客流量增大,常州机场对公共区域及重点部位增加消杀频次,安全防疫举措绝不松懈。
温馨提示:
1. 节假日期间客流量较大,请提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过检手续,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影响出行。
2.“双节”假期,提醒携带月饼的旅客,传统固态月饼在国内航班可以随机托运或随身携带,但冰皮、冰淇淋月饼不能随身带上飞机,包装贮存需要冰袋、干冰等液体,及时办理托运。
3. 自带金属餐刀的月饼礼盒,旅客应提前将金属刀叉、酒水等取出或连同月饼在值机时提前办理托运。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