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有效运用东部机场集团对常州国际机场的财务收支审计成果,进一步促进机场经营活动合法合规、经营管理持续改进、经济效益持续提高,9月2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东部机场集团要求,全面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和统一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部机场集团对常州国际机场财务收支审计意见书主要内容,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布置和具体任务分工。针对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审计结果。要高度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审计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推进整改;二是认真落实整改。要尽早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明确整改职责、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上下联动,确保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大审计力度,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建立健全审计成果运用机制,实现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会上,计财部和经发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