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蓝天保卫战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专项会议,机场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驻场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和华东局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收官工作的精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驻场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蓝天保卫战收官之年,常州国际机场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的总体工作部署,按照民航局的要求,积极做好第三次专项督查迎检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冲刺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