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商业业态发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商业业态发展情况汇报会,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副总经理禚保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经发公司首先汇报了目前各业态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举措,针对汇报内容,参会人员展开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就当前机场业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要重视非航业务的发展,抓好商业业态规划,加大宣传力度,注重从供给测自我提升,从而给旅客乘机出行提供更多服务、更多选择,更好的满足旅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要求成立业态项目推进“专班”,并明确了业态工作相关事项。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针对今后商业业态发展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集公司之力,全力推进业态项目建设;经发公司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对接业态经营商户,调动及经营积极性。二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于安全要求、施工要求必须提前沟通充分准备;经发公司要积极配合、引导业态商户拓展经营辐射面,打造各餐饮服务品牌“机场店”;三是抓好廉政。从源头入手,严把廉政关,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经发公司要加强自营业态的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加强廉政教育宣贯,不碰红线,坚守底线,定期开展检查,建立廉政管理长效机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