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历史新高 机场单日货量首破100吨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进出港总货量创历史以来新高,首次突破100吨!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临近以及航空货运旺季的到来,机场物流公司顶住疫情影响带来的压力,全员联动,主动作为。市场方面,深入分析市场动态,积极开拓旺季货运市场,持续与航司、代理人保持密切沟通,加大螃蟹等时令性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制定节假日鲜活货物促销政策;保障方面,协同货检部门,开启双通道过货,根据航班时刻,动态进行人员排班,并做好车辆、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为旺季保障“摩拳擦掌”。

货量的突破,不仅是对物流公司综合保障能力的重大考验,更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努力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货运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